最爱小鹰法芮尔

本命法鸡,沉迷双飞

《宠物情人》

纯木Nanami-:

糟糕了qwq安吉拉之前的暗恋对象出场了呢!法芮尔还能牢牢的把握住安吉拉,不让她被别人抢走嘛ww 

·2
清晨,法芮尔从沙发上醒来,站在阳台上,刚打开窗户一股新鲜空气扑面而来。伴随着一缕缕金色的光芒,心情也变得好了起来。

“姐姐,快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法芮尔激动地跑进安吉拉的房间,蹦跶到安吉拉的床上,安吉拉揉揉眼睛,挠挠乱乱的脑袋,打着哈欠,一睁眼就看见法芮尔暧昧地趴在自己身上,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自己,两个人的目光接触虽然只有短短的一瞬,安吉拉觉得自己那害羞的灵魂在太阳穴与太阳穴之间那一片狭窄的空间里横冲直撞,脑袋发晕。她把法芮尔推开,试图用自己最冷静的声音对她说。

“法拉,以后早上你不要来我房里叫我起床了我自己会起来的。”
“法拉?你叫我法拉?我喜欢这个名字,安吉拉。”
“我知道啦,以后不跑到你床上来叫你起床啦。” 法芮尔乖乖的出去了。

安吉拉叹了口气,掀开被子默默的去刷牙洗脸,打扮好了自己准备出门上班的时候,看着自家的小狗狗,哦不是法芮尔摇着尾巴蹲在沙发后面偷偷看着自己的时候,这才想起来太久家里没有住过人,忘记给她准备早饭了。

“对不起啊法拉,今天没办法给你做早餐了。”安吉拉急急忙忙地准备着出门,“晚饭给你烧好吃的。”“诶我的包呢,怎么找不到了?啊啊啊我要迟到了。”法芮尔把刚刚安吉拉自己放在餐桌上的皮包拎到安吉拉面前,在安吉拉刚准备接过包时,法芮尔一把将安吉拉搂到自己怀里,紧紧地抱住了她,轻轻的亲吻了安吉拉的额头。

“出门慢点,不要摔跤了。”安吉拉还未反应过来,愣愣地点了点头,出门了。在上班的途中,安吉拉摸摸自己被法芮尔亲吻过的额头,阿…我这是又被撩了嘛,但感觉还不错,红晕慢慢爬上安吉拉的脸颊。

“安吉拉,你知道吗?你们部门今天来了一个新人,是我们总经理的亲弟弟!可帅了。”莉娜在安吉拉的耳边悄悄的说着。“来大家先把手头的工作放一下,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我们部门的新人,源。”“大家好,以后大家请多多关照了。”穿着西装的源跟同事们打着招呼。什么……新来的居然是源式学长。安吉拉想到高中的时候,源曾经是自己的偶像,自己为了追逐学长的脚步,也考上了当时跟学长一样的大学,结果后来却发现源出国深造了,说是要帮助哥哥一起管理公司。没想到现在居然还能有机会跟源一起工作。

午休的时候,源朝安吉拉走过来。“齐格勒,没想到在这还能碰见你。”“学长好。”安吉拉赶忙站起来。“没事,不用这么拘谨哈哈哈哈。”源笑了起来,源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帅。“没想到你这么厉害,高中就一直听说有个学妹成绩很好。”“我哪有学长厉害……”自己第一次跟从前暗恋的对象那么近距离的聊天,安吉拉感觉周围的空气仿佛都要凝固了。“齐格勒,加油哦,我看好你。”源对着安吉拉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好…的…”我这是……怎么了,脑子里居然都是法芮尔的脸。安吉拉摇了摇头,继续工作去了。

评论

热度(11)